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慕謙

muqian229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220篇文章,6996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慕謙

慕謙

 

只有他的少年爱他

 

1.

 眼前的少年真好看啊,站在那儿,比阳光还耀眼些。就是穿的单薄了点,不过少年爱美也是常理,心里虽然这样想,可嘴上还是嘱咐了两句。


真是老了,初见面就絮絮叨叨的,惹人嫌。


他的少年倒是有活力的紧,也不怕他,反而惦记着帮他救花,陈萍萍觉得,以往一月里也没有这一会儿笑的多。


  头次见面时范闲并不信他,这是应当的,不然小叶子的儿子就是个傻儿子了,只是有一点难过,不多,就一点。要是陪着范闲长大的是他就好了,陈萍萍坐了许久,伸手拨弄了两下花,想着下次什么时候见面。


  没见过几次面,陈萍萍倒是替他料理了好些麻烦事,是条小狐狸,只是道行不深,还得他这头老狐狸扫平留下的爪印。


 你可以信我,有什么麻烦事,就告诉我,我替你处理。


你瞧瞧,这个满脸笑意的哪儿是可止小儿夜啼的暗夜之王啊,操心劳力的老妈子还差不多。


许是心意总归能动人心,少年放下了心防,撒娇耍赖样样在行,陈萍萍始终纵着,要什么给什么,有什么好的更是悄无声息的就送了过去。


 这是不大对劲的,即便是故人之子,也不至于此,陈萍萍自己琢磨着,却丝毫不改。


2.

“你想要什么我都给你。”

 

“什么都行?”


“什么都行。”陈萍萍歪了歪头,打算看看小狐狸想讨点什么。


“那我要你。”少年的嗓音脆生生的,却吓了陈萍萍一跳。


“胡闹台”陈萍萍皱了皱眉,想着自己难道不慎显露出了什么吗?语气也就称不上严厉。


  “没胡闹,我认真的,您都答应我要什么都行了,难不成堂堂鉴察院院长说话不算话吗?”少年人嘟嘟囔囔的,蹲在他的轮椅前,还伸手拽着他的衣袖,生怕人跑了一样。“院长,萍萍~我好喜欢你呀。”小范大人充分发挥了追媳妇厚脸皮的技能。


陈萍萍不自在的咳了一下,“自然算话。”他一向受不住范闲的耍赖撒娇,也并没有什么不能给的,况且年轻人,新鲜一阵儿也就过了。


可那骗不过心底开出的小花,摇摇晃晃的。



“萍萍,我以后都叫你萍萍好不好?”范闲松开了衣袖,转而去勾陈萍萍的手。


“好”


“萍萍喜不喜欢我呀?”


陈萍萍好笑的低头去看他的小狐狸,手都要僵了语气却没一点不对的地方,把人的手牵住。


“喜欢”


“我也喜欢萍萍,我能亲你一下吗?”


“胡闹台”陈萍萍有些羞恼的抚了一下自己脸上一块湿漉漉的地方,哪有亲完了才问的道理。


“那我让萍萍亲回来好了”小范大人扬着头侧着脸,倒有几分英勇就义的模样。


陈萍萍摸了摸范闲的头,托着人后脑低下了头,那个吻,落在了少年的唇上。



3.

“闲儿?”沐浴后的陈萍萍瞧见了躲在自己床上的范闲。


范闲瞧见他,笑容立马就跑了出来,见牙不见眼的,“萍萍,我来找你睡觉”一边说一边把人抱上了榻。


陈萍萍从来拗不过他,被人抱得结结实实,两个人黏黏糊糊的亲了好一会儿,亲的范闲心头火起,呼吸都不稳了。


“萍萍,萍萍,我想要你”


陈萍萍抬眼看他,眼神里带着些疑惑,不大懂范闲的意思,可又不愿逆了他的意。


“那你便来取吧。”


范闲得了许可便来解陈萍萍的衣裳,从中衣到亵裤,陈萍萍攥了攥手,偏过了头,感受到范闲停了下来。


“吓着你了吧?”陈萍萍用手臂支起自己,“我背过身去可好?”话音未落又摇摇头,“寻个女子给你可好?我是给不了你什么的。”


“没有,我就是想,你多疼啊。”范闲亲了亲那道疤,他的萍萍真是爱惨了他,这样纵着他,也不怕把他惯坏了。


“早就不疼了”陈萍萍哄他,怎么眼眶还红了呢。


经此一遭范闲的前戏做的越发细致了,手指借着脂膏慢慢的开拓着,磨的人没了脾气般。


“疼吗?”


“我向来不惧疼,你快着些,我瞧你有些不好受。”

陈萍萍抹去范闲额上的汗,眉梢上竟带了两份得意。


“我怕,你疼了我心疼”范闲低下头亲了亲陈萍萍的鼻尖,得疼过多少次,人才会不惧疼呢。


那点儿得意彻底没了,换成了眼角一抹飞红,一半是感动,一半是情动,迷煞人眼。


范闲长在乡野,性子无拘无束,可陈萍萍没想到,连在床上的性子也别无二致,确定了他没有不适后,埋在他体内的物件便动了起来,横冲直撞的也不知碰到了那儿,身体里翻涌起来的感觉差点让人发疯,速度还越来越快,逼的他开口讨饶。


“慢着些……我…我有些受不住了…啊…好闲儿,好闲儿…嗯…慢着些…”


适得其反,体内的物件仿佛还涨了几分,速度也没有变慢。


范闲能不激动吗?平日里正正经经,一丝不苟的院长大人,他的爱人,衣服松松垮垮几乎可以忽略不计,雪白的手臂挽着他的脖子,他们的身体嵌在一起,身下的人喘息着冲他讨饶,叫他,好闲儿


范闲折腾了很久,清理干净后陈萍萍已经昏昏欲睡了,范闲瞧着自己吸吮出的痕迹,颇有些心虚,第一次,不该做这么过的。


这点心虚在第二天早上看见陈萍萍揉腰时生成了愧疚,狗腿般的接过了揉腰的活儿。


陈萍萍眯着眼不吭声,半晌瞧见小狐狸愧疚的脑袋都要耷拉下去了才捏了捏人脸。


“我有些饿了”


“诶等一下,锅里温着粥呢我马上端过来。”

小狐狸满血复活的窜出去了,留下陈萍萍一个人看着他的背影笑。


他从未沾过情爱,也未想到真有人要他这残破的身躯。


世人畏他,敌人恨他,院里的人敬他重他,却无一人爱他。


谁敢呢?谁敢爱一个千里追行杀人无数的暗夜之王呢?


谁会呢?谁会爱一个双腿残疾又有残缺的老人呢?


“粥来啦~”


陈萍萍笑了,只有眼前这一个。


只有他的少年爱他。







慕謙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慕謙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